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·资讯 > 省内新闻 >

市文联召开5月份协会月度工作会



时间:2019-05-12 10:01来源:扬州文艺网 点击:0

510日上午,市文联召开了5月份协会月度工作会,市文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朱红林参加会议,市文联组联部副主任、市文联美术馆馆长、扬州书法院院长肖剑锋主持会议。

市美术家协会、市音乐家协会、市舞蹈家协会、市摄影家协会、市文艺评论家协会、市曲艺家协会、市戏剧家协会、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等8家协会依次汇报了4月工作开展情况及5月工作打算。

朱红林充分肯定了各协会所完成的大量工作和举办的活动。他希望各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创新发展为导向,广泛开展文艺精品创作,打造品牌,冲击国家级、省级“五个一工程奖”。并希望各协会依托“文联大讲堂”邀请知名专家学者来扬讲座。他要求各协会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、澳门回归20周年、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、全国十三届美术展等重大主题活动,有规划、有部署地稳定有序推进工作。

市文联召开5月份协会月度工作会


(责任编辑:逸博)